June Bride ~六月新娘據說源自於 June 的語源Juno,也就是羅馬神話中Jupiter(愛神邱比特)的妻子Juno,代表了女性、婚姻和母性,集美貌、溫柔、慈愛於一身,所以人們喜歡在六月結婚,感覺特別幸福特別浪漫。
六月二十二天氣晴(非常晴~~天空找不到幾片雲),感覺就是結婚的好天氣,中午豬頭就帶著我和我的那一大箱機絲頭~到準新娘-慧文家,還有我花了好幾個晚上做的金莎花束 Kitty簽名筆,是準備要送給幸福的新娘送客用的。  豬頭之前都說我接的案子怎都好遠~~這次慧文的婚宴大概可是離家裡最近的,不管是新郎家、新娘家、會場都開車不用十分鐘~這樣子 豬頭這個攝影兼司機總不能再抱怨了吧^^~印象中最遠還曾經凌晨飛車開到彰化~~想當時~真是累死豬頭~^^
經過三個小時過後,甜美的慧文披上白紗之後越顯美麗時尚~~


想不到手創金莎花束在送客時受到賓客歡迎,感覺差點連新娘都被搶走了;新娘與新郎在台上幸福相擁而吻。
  

當天喜筵幸福氣氛感染了每個人~~雖然辛苦了一天~~但能夠分享這對新人的喜悅~ 感覺一切都值得~~~~
更多照片: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alanlib/20080622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