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革命的主題曲~WAY TO LOVE 唐澤美汎

最後所交換的
沒有意義的JOKE
在歸途上回想起而笑著
滿溢著柔軟的心情
連街上的噪音 也都舒服的迴響著

即使任性也好 自私也好
現在 我好想見你喔
沒法等到明天 真是奇怪
眺望著微亮的天空
我確認了 一定
我 正落入戀愛中

I JUST WANNA KEEP ON LOVING YOU
無法傳達的想念和語言
總是在胸中深處 震動著
擁抱我 吻我 更強烈地
我想感受更多的
落入最後之戀的夜晚 ....

愛情革命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齣日劇,男女主角(藤木直人vs米倉涼子、江角真紀子)我都很欣賞之外,連它的插曲我也超愛的~(主題曲是平井堅的【kiss of life】,也是超好聽的)。

記得今年2月2日時,我把這首歌作為我的婚禮音樂之一...沒想到近一年後,換我當時的伴娘之一的淑芬要結婚啦~
她仍然記得這首歌,她說,我之前也傳給她聽過,她當時就覺得這首歌好幸福的感覺...

現在我也來分享給大家...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這首歌甜蜜的感覺哦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