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聽到涵碧樓這個名詞,我想...就是劉嘉玲在涵碧樓拍攝SKII的報導中得知的。從那開始,就對涵碧樓產生好奇與期待。終於在95年的1月21日,我們住進六星級的涵碧樓了~~ ^.^
極具設計感、極簡風格的特色,是涵碧樓表現出來感覺。飯店面湖的牆面全部採開放式設計,完美的將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引進室內,讓飯店的每一個角落,無時無刻都在山水的環抱中..


南投的景色,彷彿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,一景一幕都讓我們流溜忘返。進入了魚池鄉,滿片的櫻花樹好像正在迎接著我們。「山光水色魚池情」說明了日月潭的美景,一點也不為過。望著日月潭,好像置身在江南的山水間。來到涵碧樓,我們花了五個小時的車程。

一進入涵碧樓的拉比,映入眼廉的不是一般五星級飯店的裝潢,而是一張極為簡單的木質櫃檯,櫃檯的服務人員正等侯著我們。櫃檯的後方,是一大片的落地窗,這樣的設計方式,讓整個日月潭的一景一色看的清清楚楚。等侯飯店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去房間時,在等侯區等待時,飯店會送上點心與熱茶(聽說是不錯吃耶~~但當我們下去時,已經錯過了下午茶時間...@@"..當每個客人來時,飯店都會一一介紹房間內的擺飾與設備。房間內也準備了一盒甜點、水果及飲料,涵碧樓的服務真的作得很好。

  這次我們選到三樓靠邊的房間,只有邊間才有壁爐。我們下午三點多check in,就一直待在飯店內,把房間裡的音響打開,來之前,就聽朋友說,可以帶CD來放,而我前一天也準備了幾片沙發音樂,其實涵碧樓早已為每間房客準備優質又好聽的輕音樂。開著暖暖的壁爐,聽著舒服的音樂,坐在飯店內的貴紀椅,望著日月潭的景色,這種感覺是何種的幸福與享受呀~~此刻,我們利用下午的時間,盡情地把涵碧樓任何一個角度拍下來。

晚上,我們哪都不去,就待在房間內看著HBO,吃著我們從台中買的雞腿凍、喝著飯店為我們準備的汽水,也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,感覺很棒。飯店也貼心的為房客準備了浴袍與身體乳,讓我們連洗澡也是一種享受。

隔天早上我們睡到8點多才起來,當天的氣溫大約是12-14度左右,但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的涼意。涵碧樓的早餐是採冷熱盤自助式,供應到早上10點,我們吃到超飽的啦~我們覺得最好吃的是,他的味噌湯,入口即化的鮭魚肉片,加上些許的蔥花與海帶,味道稱得上是極品,看似普通,但卻令我們口齒留香。

這次的涵碧樓,我們共拍了快上百張的照片,真的是不想錯過涵碧樓任何一個角落。聽說涵碧樓是謝絕參觀的,只能訂房客人才能入內耶~。涵碧樓給我最好的印象就是,在飯店內任何一個房間,連泡茶區的廁所,都沒有任何一絲的煙味,反而是充滿淡淡香味。

(住飯店,就是怕有去除不掉的濃厚煙味,這種感覺,就算是住上再高級的飯店,也會被大打折扣的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