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牙到底痛不痛呀?


我的稚齒雖然都長的很健康,但我的牙醫說,其實稚齒是可以拔除的,因為牙齒夠用就好了..不拔掉的話容易會積牙垢..只是~我其實都一直很怕痛,也怕打針..之前有了下眼皮動個小手術的經驗之後,就對打"麻醉針"很感冒,雖然只是那一下下子,但...很痛


我問了周遭的朋友,說法兩極啦..這這這..叫我如何是好呢?到底拔還是不拔...若等稚齒蛀掉了或是發炎了,最後還是得拔,但若之後都沒問題呢?何必要去感受拔牙的痛....

我最怕2種東西,一個就是打針、怕痛,另一個就是坐雲霄飛車、海盜船、大怒神...我是"俗辣"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