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權寫的一段話,讓我不得不摘錄下來...既寫實又窩心..

距離..是人生中菲常美好,但也很容易發生誤解的間隔。原本陌生的兩個人,都因為距離而靠近,最後也因為距離而分開...。愛情..是世界生最微妙的反作用力。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,伸手觸及對方的心靈,裡面就會跳躍著自己的感動。
彷彿,愛情帶著你走向他;其實,愛情是引導你更接近自己。真實的人生,也許不夠完美,但正因為那少許的缺憾,讓我們更懂得珍惜,讓彼此更願意努力。
兩個人在生命的轉角相遇,看見幸福近在一釐米;直到經歷了雙方的齊心努力,幸福才會真的再近一釐米。無論在相互陪件的路途中,是濃雲密霧、還是風和日麗..都將因為願意彼此學習、接納、包容,對於愛情有更深的體驗,對人生有更多的了解,不斷靠近的兩顆心,讓幸福近在一釐米。

Gucci有話要說:

你(妳)和她(他),是否是遠距離的愛情呢?地理上的距離並非影響你們感情的主要原因,而是心靈上的距離。若你們只有一條街的距離,但個性、觀念或是未來目標腳步快慢的不同,也會足以影響彼此間感情距離的遠與近。多傾聽對方的心靈聲音與感受,多一份關懷與問侯,再遙遠的距離,也會讓彼此的關係更加拉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