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最怕盲目,每個人都想擁有美麗的戀情,但是在妳盲目地墜入愛情前,別因為寂寞而"來者不拒",記得當愛情來敲門時,張大眼睛仔細瞧,隨時打分數,保持最高警戒,看準了再下手哦~以下6項原則,供女生們參考~!

<原則1>
聽他如何批評前女友:
先從他怎樣談論前女友或其他女生,來察覺他真正的心思。如果他拚命指稱前女友的不是,或是拚命批評別的女生,那妳就得小心,妳可能將是這些蠢女生的其中一名,而妳卻不自知。
對於前女友,既然曾經相愛,為何還要詆毀她的名譽?無論對妳多好的男生,要能尊重自己周遭的女生,才是大度的男人。

<原則2>
觀察他的朋友類型:
如果妳心議的男人有許多朋友,那麼恭喜妳~第一,他不是離群索居的怪物;第二,妳可以從觀察他的朋友,來發現他不為人知的一面。
近朱者赤,什麼樣的人就會創造什麼樣的交友圈,男人的朋友圈最能反應他的品味,如果這些朋友中,有些男人有妳不喜歡的個性與惡習,這就已經在提醒妳,他可能不適合妳。

<原則3>
看他用錢的態度:
用錢態度也可窺知一二,看男生對於"go douch"(各付各)的態度,大概就可以知道這男人的胸懷。一個男人分帳太仔細,太斤斤計較,那表示他的小心眼絕不光表現在錢上,他不可能是個有心胸、有氣量的男人。
有些男人就很大器,例如只是買飲料或零食..等,就不會刻意各付各的。如果真的要各付各的時侯,常常會衍生出一些零錢,有些男人會在約會中計較幾塊錢,金額不大,卻還得妳五塊我三塊分來分去。與這樣的人生活,難免會陷入種種計較與糾纏中,把人煩得受不了。

<原則4>
看他與母親的關係:
母親是男人的第一個情人,男人對母親的態度就能說明他對女性的態度。尊重母親的男人,他同樣懂得愛自己的妻子,如果一個男人對母親不好,那就不用考慮了。但是,如果男人過份依戀母親,言聽計從,那麼勸妳先有個心理準備。
因為這樣的男人也會對母親依賴性特別強,除非妳可以討未來婆婆的歡心,否則必定難以應付。

<原則5>
聽他談論工作:
讓男人喝點小酒,會比較容易會露出本性。妳可以藉機誘導他談論工作,看他對自己的工作是否滿意,男人對工作的態度就是生活的態度,凡是在工作上稍不順心就跳槽的男人,幾乎可以預料有朝一日,男女關係出現一點點挫折,他也將一走了之,精神力量很弱。

<原則6>
看他對待寵物的態度:
看男人怎樣對待自己的寵物,也可以知道他是否有暴力傾向。有些男人平時不但對於流浪狗很凶狠,在街上看到還會亂踹牠們,或是大聲叫罵,毫無愛心。這種不會尊重寵物的男人,難保不會是個愛打女人的爛男人~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