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大排毒食材排行榜:
別小看大自然賦予的天然食物,我們可利用天然食材,排除體內的毒素與廢物,作好體內環保工作。以下為專家票選出來的10大排毒食材排名....

第1名:海藻(海洋能量 排毒珍寶)
含豐富海藻多醣體,鹼性度最高,能中和胃酸。促進體內排毒,預防脂肪堆積、幫助代謝的功效。

第2名:洋蔥(清血、殺菌)
性溫又發汗散寒、排水消腫,含硫化合物更能排出體內農藥等不良物質,而"檞黃素"被認為可預防乳癌,降低胰島素及血脂等。

第3名:綠豆(消腫、美肌、清毒聖品)
降火、解毒、利尿

第4名:地瓜(清腸毒、解宿便)
營養齊全,是促進排便、堤增代謝的最佳食材

第5名:花椰菜(高纖、清淨、排肝毒)
具抗氧化功效,可抗癌並抑制腫瘤,具性味甘平,能清熱利尿,預防動脈硬化、水腫,並幫助提升免疫系統

第6名:南瓜(消脂、抗老、解毒)
補中益氣、潤腸通便。含有胡蘿蔔素等多種營養素,能保健視力、改善血糖、減少毒素推積。

第7名:茹類(超低脂、高纖、有機寶貝)
香甜可口,高纖又易調理,具抗癌、抗衰老,是去自由基的首選
**自由基是具有強烈氧化作用,會給組織細胞帶來氧化壓力,自由基最容易破壞細胞膜、血管壁、蛋白質及基因,使人體產生老化及疾病,尤其是慢性病,包括癌症。

第8名:香菜(健胃、除毒)
性溫味辛、健胃整腸,有助體內氣血流動,驅風解寒、排除寒毒。

第9名:芽菜(養生、窈窕、淨毒素)
有豐富活性酵素,排毒效果佳,並幫助排便,且具蓬鬆感又沒有蔬菜的苦澀味,容易有飽足感。

第10名:蘋果(健美、排毒、輕體果子)
屬涼性水果,能降火氣,具富含纖維,能排解多餘水份、廢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